close

以下還是有髒話,傷眼

 

 

 

靠夭!!

我又重新討厭死大嬸了!

不想主持早會竟然將這個燙手山芋丟給二個台灣人和一個新人

叫我們猜拳猜輸的要當早會主持人,他馬的!!挫塞到不行

我們日文那麼爛哪能擔任這種重責大任啊!(抱頭)每個長官都在場耶!!

幸運的是,我和淳瀅猜贏了才能逃過一劫,感謝我的運氣能在此時發揮作用

看著小野醬邊發抖邊主持早會真的好恐怖.....還好她是日本人

我不要主持我不要主持我不要主持啊啊啊!!(在地上打滾)

 

不過接下來大概會換台灣人了....

所以還是做了小抄,嘛,反正大不了就被笑而已Orz

隨災伊起細啦............(自暴自棄)

 

喔對了,因為日本黃金週的關係

5/1~5/5餐廳會是阿鼻地獄狀態,休息時間大概會用來仆床

SEE YOU 一星期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