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上來說一聲,留言我都有看到(包括秘密留言)

基本上都OK,有問題的部分已另外在噗浪或mail回覆了

歸宅時間也沒問題~ww

 

今天總算平安渡過......(抖)

從九月初就一直害怕今天的到來>__<

蛋糕店只有我一個人的日子啊---(縮在角落)

而且早班我只當過一次,完全不熟---(畫圈圈)

更靠北的是今天是日本連休的最後一天,忙到翻掉

除了我以外只剩師傅一人,我又不會弄那些料理!!來不及來不及啦!!

幸好中途一位同事提早下課過來支援,三個人總算熬了過去....

真的有看到天堂的感覺....(望向遠方)

今天業績依然超過目標額15000日幣...呵呵呵....(瘋)

 

雖然下班後拿到泡芙當謝禮,但這本來就是我該拿到的啊~(掀桌)

現在只想縮回房間....嗚我真的撐過今天了 T____T 嗚嗚


是說台灣南部淹大水,大家要保重喔!

創作者介紹

GOGOGO~!

kef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Emily
  • 高雄真的很少淹水
    這次很嚴重呢
  • CATNIP
  • 這次颱風高雄超HIGH的
    整條九如路都變成河了= ="

    妳在日本也要保重喔
    畢竟那邊比較涼 別累壞感冒囉
    工作加油^_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