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廢話不多說,我上了^^|||||(好快)

 

這次依然完全沒叫我自我介紹,只是像面談一樣的方式而已

在談話當中,我越來越可以確定這跟山口飯店是一樣的性質

對方大概也知道我之前有經驗,馬上就問何時上班(汗)

雖然很高興,但這個工作其實賺不了什麼錢....

只能把房租賺回來而已,日常開銷完全無法打平...

可是員工們看起來都好親切,重點是面試官講的器具名稱和流程我非常的熟悉....

要為了興趣而放棄錢嗎....

 

黑貓的話絕對可以打平,只是會讓身體青一塊紫一塊...

不管如何,明天的黑貓也是去面試看看吧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