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要用(No.1)呢?因為這次一定上不了XD

今天面試的是一間位於有樂町站的高級咖啡廳

老娘背好的自我介紹及Q&A完全派不上用場

面試官劈頭就下了一堆猛藥

 你,拿的是打工渡假簽證嘛?而且只剩五個月」

是...是的....|||||(X的那你幹嘛還通知我面試)

本店是走西班牙風格的咖啡廳,有很多西班牙語的菜名,就連日本人都要花三個月習慣這工作」

「說實在五個月太短了,可能才剛習慣工作就要離開

哇勒......||||||好啦趕快讓我走了啦囧

 

 

雖然我心裡呈現放棄狀態,但還是跟她閒聊了二十分鐘

說實在,錄取了很麻煩,沒錄取又沒錢賺囧

總之先賺個面試經驗值吧,畢竟去高級咖啡廳打工也是我的夢想之一XD

arrow
arrow

    ke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