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山口的煙火大會我參加了二次:7/28 in 須佐市 & 8/1 in 萩市

第一次是和山本、小野、伊藤一起去,第二次是台灣人全員出動 ^^y

在須佐市的煙火雖然只有5000發,但當時搶到絕佳位置

能近距離觀賞到煙火的迫力已經非常足夠了

而且還是和最親愛的朋友們一起觀賞,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的...

畢竟參加煙火大會是我長久以來的心願啊~感謝上天

P7280004.JPG 

小野真的好可愛喔....嫁來我家吧^3^////

這天早上有下雨,天氣非常涼爽非常適合穿浴衣啊~

木屐也比想像中好穿,就像夾腳拖鞋一樣好走


8月1號的煙火大會其實已經不想再穿浴衣了囧 

但台灣人全員規定要浴衣出席,只好硬著頭皮再上一次

因為真的很麻煩啊...

DSCF1234.jpg 

明明是晚上7點半卻亮成這樣...-_-||||

這天就不像上次那麼幸運了,熱到浴衣沾了滿身汗...orz

DSC01706.JPG  

即使是鳥不拉屎的萩市,一到祭典時期還是有這麼多人潮

很奇怪的是,明明又熱又渴,卻沒有賣飲料的攤位!?

只有剉冰剉冰剉冰!老娘要喝飲料啦!

後來好不容易發現有一攤,卻只是賣罐裝茶和可樂....

我想手搖飲料在那裡設攤位的話應該會很賺吧...大家都沒有商業頭腦...

 

感想:去人擠人的地方時,絕對不要穿浴衣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