煙火大會的照片有部分還在朋友那兒,暫不更新

先記錄8月3號離開的那天


那天其實非常地趕,因為中午就要前往新山口站搭車

行李卻還沒收好&請郵局收件(囧)

更重要的是,還沒有跟大家拍照啊啊---Orz

急忙吃完最後的早餐,雖然我從來沒拍過,

但餐廳早餐菜色是永遠不變的,所以每天吃同樣的菜,吃半年(囧)

DSC01713.JPG 

說實在,煎蛋捲和熱狗就算吃了半年也吃不膩,真的好好吃喔...../v\

 

後來趁郵差來收件時抓了點時間衝去廚房照相

與岡大叔 

和淳瀅&最親切的岡大叔合照,岡大叔是我們的偶像~~

請別理會那位紅眼睛紅鼻子的傢伙....= =||||而且哭最慘的明明不是我...

酷大叔 

外號:酷大叔/人如其名,長相很酷但很好笑,生氣時嚇死人

 

出發前大家到門口送行,雖然之前在餐廳時每天都在送客人

但自己被送真的有種淚流不止的感覺....

DSC01722.JPG 

左起:可愛的小野^3^、波奇松浦、彼氏山本、X女人增山、磯崎主任(雖然離職了還特地來送我們)


這幾天真的很不適應東京生活...

半年來和山口的同事們太好,分離時實在很痛苦....而且有可能永遠不會再見面了...

和山本也只能skype跟傳手機簡訊,唉.../_\

雖然當初覺得為何被分到這種鄉下地方,但現在很慶幸能認識大家...

 

順便貼上新房屋照

DSC01724.JPG 

歹勢很亂(汗)

後來改變一下傢俱位置,空間有變寬

共用空間非常舒適,鍋爐等一應俱全,可以的話是不想再搬了啦-v-

只是三個月後就不是五萬日幣的超值價格了(淚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efer 的頭像
kefer

GOGOGO~!

ke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lisa
  • 看到你的早餐我都快哭了.....
  • 為啥~因為很豪華嗎
    看你的日記照片也沒糟到哪啊XD

    kefer 於 2010/08/05 21:49 回覆

  • 羽玲
  • 飯店早餐的蔬果量讓人相當羨慕……

    搬家很麻煩,適應後就別搬囉~
    要是住到惡鄰居旁邊更糟糕ˊˋ

  • 現在看看好像真的不錯...之前覺得菜色怎麼都不改XD

    是說,有空的話出來喝個茶吧~
    我行李弄得差不多了,開始有空ww

    kefer 於 2010/08/06 20:03 回覆

  • lisa
  • 因為是正常的早餐(拭淚)
    你確定你有看到正確的圖片嗎XD
    我這裡的蔬菜只有各式各樣的泡菜做輪替喔...........其他就是慘澹的白飯+每日一肉
  • momoppcat
  • 早餐好好吃(口水)
    比起某太的真的可口許多XD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羽玲
  • OK啊~那妳甚麼時後方便?要約在哪裡見面的好?
    看在妳落腳的位置,池袋或許是不錯的選擇?
    還是有想去其他的地方觀光嗎?
    (但我沒去過太多地方~不可能成為好導遊哦XD)
    日期和時間這些細節,看要用手機連絡還是?
    之前也跟妳提過我放暑假的時間,這段時間內大致上是沒有問題的:)
  • 池袋真的比較順路XD
    這幾天我為了等室友會合,都沒有離開練馬區...

    我挑一下時間再跟你約嘿!
    要一起歸宅嗎(笑)

    kefer 於 2010/08/09 20:44 回覆